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中心服务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关于我们
依托单位简介
组织机构
管理模式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
武汉轻工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依托单位简介  

    武汉轻工大学已有5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一所以农产品加工与转化相关学科为优势领域,工、管、理、文、经、农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有17 个教学院(系),设有46个本科专业,拥有11个省级重点学科。现有教职工1300 多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人数的近40%。学校拥有9 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依托单位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是武汉轻工大学办学历史较久、教学与科研力量较强的院系,现设有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和动物生物技术等3个本科专业,拥有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省级重点学科、硕士点和动物科学湖北省品牌专业,设有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岗位。近年来,动物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饲料工程领域取得了较多的科研成果。建系以来,共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近2000人,为我国饲料、畜牧行业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Copyright © 农副产品蛋白质饲料资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 电话:027-83955722 手机:
Email:center@hbfe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