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中心服务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
武汉轻工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在相关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对行业技术进步的影响
[浏览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16-01-08]

中心在饲料资源开发行业发展中发挥了较为重要的作用,在全国饲料领域的地位日益提高。中心与国内相关单位合作,突破了动物源性和植物源性饲料蛋白资源生产技术、新型蛋白质饲料配方技术、健康保健畜禽肉食品生产技术等一些行业基础性、共性技术的应用难题,与国内部分龙头企业以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合作等方式开展横向合作,举行饲料技术研讨会和技术培训班,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近几年先后有多名硕士和本科生毕业后被行业中的相关企业录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推动了行业技术的进步。

中心积极参与饲料行业标准及规范的制订或修订,积极承担宣传行业有关标准及规范等任务,参入饲料企业的审查和考核。中心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已成为与国外相关行业联系的一个重要窗口。中心新建的浓缩蛋白中试线和微生物发酵蛋白饲料中试生产线及相关产业化基地和企业,产品辐射到全国,并建立了典型示范辐射区,对普及环保、高效、安全的饲料生产技术发挥了巨大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首页】  【返回】

Copyright © 农副产品蛋白质饲料资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 电话:027-83955722 手机:
Email:center@hbfeed.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