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中心服务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热点新闻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武汉轻工大学动物科学与营养工...
武汉轻工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国农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热点新闻 > 正文  
侯永清副校长等一行30人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
[浏览次数: 次] [更新时间:2020-10-28]

20201024日至26日,侯永清副校长、刘玉兰教授、丁斌鹰教授、吴涛教授等师生30余人赴成都市参加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十一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动物营养学术研讨会。全国1600余位专家及学者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大会分猪营养、禽营养、反刍动物营养、饲料营养、水产和特产动物营养和动物营养应用技术6个专题共进行了200余场专题报告。

会上,侯永清副校长做了题为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对猪肠道健康的保护作用的主题报告,许啸副教授和肖勘博士分别就冬青多酚对LPS刺激仔猪肠道炎症和微生物区系的影响“EPADHA对呕吐毒素诱导的肠上皮细胞损伤和屏障功能以及程序性坏死信号通路的影响做了口头报告,吕良康同学获得大会壁报1等奖。

各位师生积极和全国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与研讨。本次会议为参会师生学习动物营养领域最新成果、学术热点与研究动态搭建了高层次交流平台,为推动学院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首页】  【返回】

Copyright © 农副产品蛋白质饲料资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武汉轻工大学 电话:027-83955722 手机:
Email:center@hbfeed.org.cn